滑雪人論壇  

返回   滑雪人論壇 > 閒話家常

閒話家常 想聊就聊,分享自己的世界,可以讓人生更美。〈嚴禁政治、爭議性話題及個人私事。〉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5-07-05, 01:20 AM   #41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嘅然這坨屎那麼喜歡人家評它滑雪,就評一下這段吧,這坨屎由於基本重心平衡都不對,所以陡一點的雪道只能 park & ride. 原本雪杖是可用來幫助平衡及控制節奏,但在這坨屎上就明顯對它是個負累,怪不得這垞屎連 PSIA level 1 也考不過。


Epic Gun Fights: #8 - Quigley Down Under - YouTube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3:19 AM   #42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還是另一篇老一句話,這討論串是你開的,現在又放在自由論壇,跟討論技術有何關係?你有很嚴重的強迫症嗎?
你的回言—下流無恥的辱罵—早已違反了這論壇的章旨十成,你在這的存在還繼續“光冕堂璜”的辱罵証明這論壇是“無賴論壇”‧而你在“滑雪論壇”上不談滑雪就“應該”“閉嘴”,像你講了洋洋灑灑的“無敵”滑雪人的篇數,“話不及意”,不是說你無恥的無賴是說什麼,“無賴滑雪人”?

引用:
你的白痴影片實在一點評的價值都沒有,我放一坨屎,你要不要評?要不要聞?你自己的屎你認為最香,就放著自己聞就好了,現在反倒怪別人不聞是別人不敢聞的樣子,耍下流有下流成這個樣子嗎?
那不是“評語”而是“下流無恥”的辱罵‧我早已經說你是“狗屁”一堆,我還要說什麼你才覺得榮耀?你不看我的文章、影片不是問題,不知道“閉嘴”〔不知其所〕是問題‧尤其是你“不看我的文章、影片”而評更顯得你“不要臉”的評語無恥‧你是下流到沒有樣子。

引用:
早說了,是你不敢回我的問題吧?就說你認為這是無賴論壇,你還無賴著賴在這裏無賴留言幹嘛?不就是你無賴犯賤嘛,還敢說你自己不是無賴滑雪人,不就是賴著不走嘛,完全符合你的言行呀,不然你反駁呀,再多的反駁就是無賴的表現嘛!!
一)“耍糊猻”,二)同時看看能不能整頓一下這論壇,提高這論壇的知識、技術、作人的水準,所以,要是你糊猻“賴著不走”“ 無賴犯賤”,那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而我是“打給你看”。

引用:
所以你就是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完全正解!!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4:35 AM   #43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世上只有最差的教練用女性稱呼別人來表示“輕視”,那只是表現一個下級的“男性主義” 輕視女性‧那些“下級”“洋教練”只知道英文有性別之分,但是我們中文卻沒這種分別,所以也沒那種效果,別人看了只看見你的文學基楚太差‧那些“下級”的“洋教練”沒有“自尊心”而你“兒皇帝”卻是好的技術不能學,壞行為卻學一大堆;你們小知小人的“進步”,可笑也可悲‧根據你的用詞,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色情狂”,你的言行証明你只是個“敢想不敢作”的擩夫;另外,就是坐牢也比你狗涎喘喘“無恥”的生存要榮耀,就不提你下流、無恥,麻木不仁的人生觀了,(只能當上吊用)。

:)
IS
我同意用女性稱呼妳這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很高興我們有相同的覌點,相信妳的"吹牛白學"夫人也會有同感。至於我的文學基礎差也是事實,但比起妳的狗屁不通的文字己算是合格。嘅然妳喜歡坐牢就自便吧,別在獄中上吊就好。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5:08 AM   #44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我同意用女性稱呼妳這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很高興我們有相同的覌點,相信妳的"吹牛白學"夫人也會有同感。至於我的文學基礎差也是事實,但比起妳的狗屁不通的文字己算是合格。嘅然妳喜歡坐牢就自便吧,別在獄中上吊就好。
你即然同意你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對女性的不尊重”的禽獸,你“狗屁不通”的“狗屁”是不值得一看/一聞的‧你可以在你夢中上吊,沒人在乎;自我享受!?爬蟲類的想法是與我們人類不太一樣。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7:21 AM   #45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你即然同意我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對女性的不尊重”的禽獸,我“狗屁不通”的“狗屁”是不值得一看/一聞的我‧可以在你夢中上吊,沒人在乎;自我享受!?禽獸類的想法是與你們人類不太一樣。

:)
IS
我不想,不敢,不能,不可以也不會否認妳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妳狗屁不通的禽獸屁就難為了妳的"吹牛白學"夫人了。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7:24 AM   #46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嘅然這坨屎那麼喜歡人家評它滑雪,就評一下這段吧,這坨屎由於基本重心平衡都不對,所以陡一點的雪道只能 park & ride. 原本雪杖是可用來幫助平衡及控制節奏,但在這坨屎上就明顯對它是個負累,怪不得這垞屎連 PSIA level 1 也考不過。

http://youtu.be/4P_KUH_hVZo
不是説討論滑雪嗎?評妳的滑雪就左閃右避,正宗的縮頭烏龜.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8:18 AM   #47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我不想,不敢,不能,不可以也不會否認妳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妳狗屁不通的禽獸屁就難為了妳的"吹牛白學"夫人了。
對,你“我不想,不敢,不能,不可以也不會否認妳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說你自己是“語無倫次”“不知所云”的白痴,“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對,“自作虐,不可活”,

did this snake just commit suicide - YouTube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8:38 AM   #48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你的回言—下流無恥的辱罵—早已違反了這論壇的章旨十成,你在這的存在還繼續“光冕堂璜”的辱罵証明這論壇是“無賴論壇”‧而你在“滑雪論壇”上不談滑雪就“應該”“閉嘴”,像你講了洋洋灑灑的“無敵”滑雪人的篇數,“話不及意”,不是說你無恥的無賴是說什麼,“無賴滑雪人”?



那不是“評語”而是“下流無恥”的辱罵‧我早已經說你是“狗屁”一堆,我還要說什麼你才覺得榮耀?你不看我的文章、影片不是問題,不知道“閉嘴”〔不知其所〕是問題‧尤其是你“不看我的文章、影片”而評更顯得你“不要臉”的評語無恥‧你是下流到沒有樣子。



一)“耍糊猻”,二)同時看看能不能整頓一下這論壇,提高這論壇的知識、技術、作人的水準,所以,要是你糊猻“賴著不走”“ 無賴犯賤”,那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而我是“打給你看”。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怪了,你的邏輯有問題嗎?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為何是一堆人過街打你?你想太多了,沒出現你賴人的留言,還蠻風平浪靜的,而這篇討論是你是自發的,不就是你在挑事嗎?連個稱號也能讓你無賴到現在。

早說你的影片不值一評了,要問去問那些初學者就好,他們或許會給你拍拍手,問我的話,你的動作就是中級者,連貼過來的影片都自以為是的內容。我對我自己的影片無論是自評還是他人評,我早就懶得多講了,我講過後,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才不會像你一樣死皮賴臉,賴著人家要評,人家不評還一直賴著說不敢評,評了又罵人家小人小知,你有沒有這麼無聊呀?

另外我完全沒辱罵你喔,用的完全是你先講出的字眼而己,你是創始者喔。至於三差就是講你眼差、邏輯差、技術差,這是一種事實,也不算罵你,完全是你自己無限放大,脆弱的內心受不了而已。

你自己檢視下面這一句,我講的哪個不是事實,三小下流人是你先用的,三差是我觀察你這幾年所得的結論,無賴滑雪人不就是你現在的稱號跟行為嗎?就你愛幻想,簡直跟一個神經病一樣,在自己的腦中幻想你的所做所為好像如你自己幻想的故事在進行,而無法跟現實接合,許多電影都有演這種劇情,就你認不清楚事實,老是莫名其妙言語攻擊人,沒把你踼出去,那是因為你認為這個無賴論壇是真的以自由為主的論壇,包容心很大,也不想想你被幾個論壇踢出來,還自認教訓人呢?我都真的懷疑你食大麻食壞腦子啦。

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完全正解!!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8:39 AM   #49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不是説討論滑雪嗎?評妳的滑雪就左閃右避,正宗的縮頭烏龜.
你無知小人看不懂的是Quigley最後所說的,“I have said I have no use for one, nev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use it.” Your CSIA L1 cert is a piece of shit, no need to pursue.

Epic Gun Fights: #8 - Quigley Down Under - YouTube




你只敢躲在網路上講話,那才是“正宗的縮頭烏龜”。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10:40 AM   #50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怪了,你的邏輯有問題嗎?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為何是一堆人過街打你?你想太多了,沒出現你賴人的留言,還蠻風平浪靜的,而這篇討論是你是自發的,不就是你在挑事嗎?連個稱號也能讓你無賴到現在。
當然,是你的“白痴邏輯” 有問題,不是“一堆人過街打你”而是“一街的老鼠到處逃‧”對,我在“挑事”砸“黑店”‧你的“黑店”不是“風平浪靜”,而是被打的“狗涎喘喘”喘不過氣來,“昏迷不醒”‧那是你“無賴滑雪人”耍無賴的結果‧你喜歡就享用吧!

引用:
早說你的影片不值一評了,要問去問那些初學者就好,他們或許會給你拍拍手,問我的話,你的動作就是中級者,連貼過來的影片都自以為是的內容。我對我自己的影片無論是自評還是他人評,我早就懶得多講了,我講過後,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才不會像你一樣死皮賴臉,賴著人家要評,人家不評還一直賴著說不敢評,評了又罵人家小人小知,你有沒有這麼無聊呀?
或是你“知識、技術、經驗三缺”的評語不值得一顧?對,Zen Skiing是滑雪界最高的境界,也是最高的話題,你根本就沾不上邊,你想評是“不自量力”‧而這裡,連我們的virus也算,我算只有八個人(你的world wide web是個笑話),就是你滑雪的知識最低,技術最差,(雖然你比lelo敢滑陡一點的坡,可是你會摔的機會比較大,誰好誰壞還是很難說,)經驗又最少,還自認為自己真是“無敵滑雪人”,什麼“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吹個不停,“不要臉的”,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太極滑雪不是“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事實是這裡的人都看的懂你不會,就只有你自己看不懂,還說“賴著說”,你忘了你在這論壇上評我滑雪也評了四年了,現在還想否認?真“不要臉”。

引用:
另外我完全沒辱罵你喔,用的完全是你先講出的字眼而己,你是創始者喔。至於三差就是講你眼差、邏輯差、技術差,這是一種事實,也不算罵你,完全是你自己無限放大,脆弱的內心受不了而已。
雖然你“三小”想辱罵我,你是罵不動也罵不到我的,你連自己“眼差、邏輯差、技術差”都不知道,你說我三差是“完全是你自己無限放大,脆弱的內心受不了而已”,“這是一種事實”,“也不算罵你”,只是你淪落到“無知”的無底洞而已。

引用:
你自己檢視下面這一句,我講的哪個不是事實,三小下流人是你先用的,三差是我觀察你這幾年所得的結論,無賴滑雪人不就是你現在的稱號跟行為嗎?就你愛幻想,簡直跟一個神經病一樣,在自己的腦中幻想你的所做所為好像如你自己幻想的故事在進行,而無法跟現實接合,許多電影都有演這種劇情,就你認不清楚事實,老是莫名其妙言語攻擊人,沒把你踼出去,那是因為你認為這個無賴論壇是真的以自由為主的論壇,包容心很大,也不想想你被幾個論壇踢出來,還自認教訓人呢?我都真的懷疑你食大麻食壞腦子啦。
“三小下流人”是我先用沒錯,那是描述你們弱慢族“先做”的行為,那是說你弱慢族犯錯在先,我講的是滑雪,是不會先攻擊人,但是你要“找打”,我就“打給你看”,你這無賴論壇不是“自由”而是“亂無王法”‧也不是“包容心很大”,你繼續作“無賴滑雪人”正証明你的“提不起,放不下”的“小雞肚腸”。

引用:
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完全正解!!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1:43 PM   #51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對,你“我不想,不敢,不能,不可以也不會否認妳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說你自己是“語無倫次”“不知所云”的白痴,“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對,“自作虐,不可活”,

did this snake just commit suicide - YouTube


:)
IS
你即然同意你是“連狗狗也不如的衣冠禽獸是對女性的不尊重”的禽獸,你“狗屁不通”的“狗屁”是是只有留給妳的"吹牛白學"夫人聞的‧你可以在你獄中上吊,沒人在乎;自我享受!?吸毒淫蟲類的想法是與我們人類不太一樣。

此篇文章於 2015-07-05 03:39 PM 被 beg 編輯。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1:53 PM   #52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你無知小人看不懂的是Quigley最後所說的,“I have said I have no use for one, nev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use it.” Your CSIA L1 cert is a piece of shit, no need to pursue.

Epic Gun Fights: #8 - Quigley Down Under - YouTube



你只敢躲在網路上講話,那才是“正宗的縮頭烏龜”。

:)
IS
妳無知淫蟲看不懂的是妳契哥我最後所說的,"吹牛白學"夫人嫁了一個變態淫蟲色情狂的縮頭烏龜,a piece of dog shit.
妳只敢躲在一堆狗屎內吸毒,正宗的縮頭烏龜。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1:56 PM   #53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當然,是你的“白痴邏輯” 有問題,不是“一堆人過街打你”而是“一街的老鼠到處逃‧”對,我在“挑事”砸“黑店”‧你的“黑店”不是“風平浪靜”,而是被打的“狗涎喘喘”喘不過氣來,“昏迷不醒”‧那是你“無賴滑雪人”耍無賴的結果‧你喜歡就享用吧!



或是你“知識、技術、經驗三缺”的評語不值得一顧?對,Zen Skiing是滑雪界最高的境界,也是最高的話題,你根本就沾不上邊,你想評是“不自量力”‧而這裡,連我們的virus也算,我算只有八個人(你的world wide web是個笑話),就是你滑雪的知識最低,技術最差,(雖然你比lelo敢滑陡一點的坡,可是你會摔的機會比較大,誰好誰壞還是很難說,)經驗又最少,還自認為自己真是“無敵滑雪人”,什麼“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吹個不停,“不要臉的”,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太極滑雪不是“看得懂就是懂,看不懂就是不懂”?事實是這裡的人都看的懂你不會,就只有你自己看不懂,還說“賴著說”,你忘了你在這論壇上評我滑雪也評了四年了,現在還想否認?真“不要臉”。



雖然你“三小”想辱罵我,你是罵不動也罵不到我的,你連自己“眼差、邏輯差、技術差”都不知道,你說我三差是“完全是你自己無限放大,脆弱的內心受不了而已”,“這是一種事實”,“也不算罵你”,只是你淪落到“無知”的無底洞而已。



“三小下流人”是我先用沒錯,那是描述你們弱慢族“先做”的行為,那是說你弱慢族犯錯在先,我講的是滑雪,是不會先攻擊人,但是你要“找打”,我就“打給你看”,你這無賴論壇不是“自由”而是“亂無王法”‧也不是“包容心很大”,你繼續作“無賴滑雪人”正証明你的“提不起,放不下”的“小雞肚腸”。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要不要來問問看,你碴了幾間的黑店?現在結果都如何了?

又在瞎猜我的滑雪技術跟誰比比如何?我的動作又如何?你看看你的言詞,充滿了猜測,而不是實事求是。

就算你講的是高級技術好了,可惜你的動作一點都不高級,你不努力研究動作精進,倒是花了不少精神在跟人家小人小知,光講這個就能讓你進步嗎?難怪你的動作數十年都不會長進,你花太多精神想要辯贏他人,辯不過就開始漫罵他人小人小知,別忘了,BLAKE都被你罵過呢,事後隔年再看人家加拍的動作影片,你反倒稱讚起來了,這就說明你完全沒眼力,要是有眼力的話,他不用加拍其他動作,就應該看得出來了啦。人家是天上飛,你是地上爬,差太多啦。

所以你的技術有何可看性,以前我是不懂,現在通了,比你的層次還要高,就看得出你的問題了,你老在沾沾自喜某些動作,自比誰誰誰如何,BLAKE也沒你這麼自戀,他至少還實事求是,有堅定的個人方法,哪像你被講到講不過時,就拿某些人來自比,臉皮實在有夠厚的。

你再問我幾百次也一樣,你的動作沒有高級技術應有的動作,所以才會一直卡在中級技術,也只能算是熟練的中級技術,最簡單的兩個問題你就不能解決了,不是我避而是你避而不談,第一個你無法把弧彎滑出胖弧且連續刻滑,第二個你在困難的地型就動作不靈活,只能慢慢滑挑你能滑的路線,不小心失誤挑錯就卡住停下來了。所以光這兩點問題你不能解決,你的技術還有什麼可談的。

所以你確實是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正解呀!!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此篇文章於 2015-07-05 02:18 PM 被 norman 編輯。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2:26 PM   #54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你無知小人看不懂的是Quigley最後所說的,“I have said I have no use for one, nev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use it.” Your CSIA L1 cert is a piece of shit, no need to pursue.

Epic Gun Fights: #8 - Quigley Down Under - YouTube



你只敢躲在網路上講話,那才是“正宗的縮頭烏龜”。

:)
IS
看完這段影片,先別敢內容如何,我覺得被打死躺在地上的黑衣那個人的臉型跟鬍子跟太極比較像,不知大家有看過的會不會這麼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3:03 PM   #55
beg
滑雪瘋6級
 
註冊日期: 2010-07-10
文章: 2,094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你無知小人看不懂的是Quigley最後所說的,“I have said I have no use for one, nev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use it.” Your CSIA L1 cert is a piece of shit, no need to pursue.

Epic Gun Fights: #8 - Quigley Down Under - YouTube



你只敢躲在網路上講話,那才是“正宗的縮頭烏龜”。

:)
IS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看完這段影片,先別敢內容如何,我覺得被打死躺在地上的黑衣那個人的臉型跟鬍子跟太極比較像,不知大家有看過的會不會這麼覺得?
妳真的認為太極這坨狗屎跟鬍子像嗎?
be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5:09 PM   #56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beg 查看文章
妳真的認為太極這坨狗屎跟鬍子像嗎?
我指的是那個演躺在地上的演員的臉型跟鬍子有些像喔。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09:29 PM   #57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要不要來問問看,你碴了幾間的黑店?現在結果都如何了?
五家,四家“閉關自守”,換句說,“逃的快”‧只有這一家“無賴論壇”兩個“打滾賴驢”還賴著活。

引用:
又在瞎猜我的滑雪技術跟誰比比如何?我的動作又如何?你看看你的言詞,充滿了猜測,而不是實事求是。
不是瞎猜,是根據你最近的“兩年滑三天”或是“三年滑五天”的“事實”而定的‧是你自己在瞎猜—你沒時間做你說你要做的,沒有技術做就不說了。

引用:
就算你講的是高級技術好了,可惜你的動作一點都不高級,你不努力研究動作精進,倒是花了不少精神在跟人家小人小知,光講這個就能讓你進步嗎?難怪你的動作數十年都不會長進,你花太多精神想要辯贏他人,辯不過就開始漫罵他人小人小知,別忘了,BLAKE都被你罵過呢,事後隔年再看人家加拍的動作影片,你反倒稱讚起來了,這就說明你完全沒眼力,要是有眼力的話,他不用加拍其他動作,就應該看得出來了啦。人家是天上飛,你是地上爬,差太多啦。
你小知小技的認識剛好與“事實”相反,就是我的“動作” 高級“精進”到你小知小技“看不懂”,因為太極滑雪—與地力“推腳”—沒有“動作”,至少沒有你“熟習”的動作,(你不會也沒知識),見下。

引用:
所以你的技術有何可看性,以前我是不懂,現在通了,比你的層次還要高,就看得出你的問題了,你老在沾沾自喜某些動作,自比誰誰誰如何,BLAKE也沒你這麼自戀,他至少還實事求是,有堅定的個人方法,哪像你被講到講不過時,就拿某些人來自比,臉皮實在有夠厚的。
你少用Blake來作你的檔箭牌,我也不會罵Blake的技術,但是,除了Blake跟你講了一些他“不知所以”的tips而你又看不懂他的英文“不知所以”的知道他在說什麼以外,你跟他只有你“仰慕”的關係,你“高攀”‧Blake 跟我滑雪,各有喜好,各有長處,喜歡自己的長處不是“自戀”‧ “自戀”是自己的“長處”/技術不夠水準還硬說自己好,你是典型的例子‧真才實學,這網路上還沒有人我“講不過”的,你的滑雪知識、技術跟我是“根本”沒得比的,你跟我比才“真”是“臉皮實在有夠厚的”,事實是“厚到不要臉了”。

引用:
你再問我幾百次也一樣,你的動作沒有高級技術應有的動作,所以才會一直卡在中級技術,也只能算是熟練的中級技術,最簡單的兩個問題你就不能解決了,不是我避而是你避而不談,第一個你無法把弧彎滑出胖弧且連續刻滑,第二個你在困難的地型就動作不靈活,只能慢慢滑挑你能滑的路線,不小心失誤挑錯就卡住停下來了。所以光這兩點問題你不能解決,你的技術還有什麼可談的。
你再“說”“ 幾百次也一樣”,你“看不懂”什麼是“高級技術應有的動作”,因為你不知道“什麼” 是“高級技術”,而你所認為的好技術應用範圍太狹窄,就是好技術也失去了它們的優勢,所謂「雕蟲小技」。

Taichi Skiing, Zen Skiing - YouTube



你談不談都一樣,你滑不到我滑的“平穩”、“流暢”,滑雪最高的樂趣,是你的失落。

引用:
所以你確實是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正解呀!!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5, 11:59 PM   #58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五家,四家“閉關自守”,換句說,“逃的快”‧只有這一家“無賴論壇”兩個“打滾賴驢”還賴著活。



不是瞎猜,是根據你最近的“兩年滑三天”或是“三年滑五天”的“事實”而定的‧是你自己在瞎猜—你沒時間做你說你要做的,沒有技術做就不說了。



你小知小技的認識剛好與“事實”相反,就是我的“動作” 高級“精進”到你小知小技“看不懂”,因為太極滑雪—與地力“推腳”—沒有“動作”,至少沒有你“熟習”的動作,(你不會也沒知識),見下。



你少用Blake來作你的檔箭牌,我也不會罵Blake的技術,但是,除了Blake跟你講了一些他“不知所以”的tips而你又看不懂他的英文“不知所以”的知道他在說什麼以外,你跟他只有你“仰慕”的關係,你“高攀”‧Blake 跟我滑雪,各有喜好,各有長處,喜歡自己的長處不是“自戀”‧ “自戀”是自己的“長處”/技術不夠水準還硬說自己好,你是典型的例子‧真才實學,這網路上還沒有人我“講不過”的,你的滑雪知識、技術跟我是“根本”沒得比的,你跟我比才“真”是“臉皮實在有夠厚的”,事實是“厚到不要臉了”。



你再“說”“ 幾百次也一樣”,你“看不懂”什麼是“高級技術應有的動作”,因為你不知道“什麼” 是“高級技術”,而你所認為的好技術應用範圍太狹窄,就是好技術也失去了它們的優勢,所謂「雕蟲小技」。

Taichi Skiing, Zen Skiing - YouTube


你談不談都一樣,你滑不到我滑的“平穩”、“流暢”,滑雪最高的樂趣,是你的失落。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是被四家踼出來吧?也就是80%以上的人都不認同你,不覺得這比例高的驚人嗎?你完全沒有自覺嗎?就說人家閉關自守?一堆人要加入還是很容易的,這也算閉關自守,你的井底之蛙世界也太小了吧?完全是你腦中自以為是,有沒有看過「殺客同萌」?你就跟那女主角一樣,存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而不自知而已,被人殺的七零八落,在腦中卻認為自己殺他人殺個七零八落,真可笑。

又在貼自己的影片強迫人家看了,早說了,你那影片內容我懶的看,也懶的評,而影片中的動作更不值得一提,就中級動作,早說你是看不出中級跟高級的分界點在哪裏,還一直硬要辯,雖然我滑的時間比你短很多,但是我的動作技術難度早就就超過你了,你一直糾結在這上面是沒有用的,也早說過你花太多精力在硬辯你的動作,從來不認為好還有更好,所以你的動作技術只能止於此,至於你看到其他有高級技術的內容,你認為你會讀及跟你的方法是相同的,那純粹只是你的妄想而已,你有談高級動作的文句,卻沒有高級動作應有的動作,一切都是白搭的。

我己說過了,等你能空手滑出胖弧彎刻滑及從容快速流暢的下真正困難地形再說吧,別再拿你那中級動作強迫人家看了。你老是取人家高級動作中的一小截,還不是連貫的動作,就自以為做到了,自以為靜心不動了,真的是有夠蠢的,到頭來你還是只能在安穩整理好的滑道上爽滑而已,一但超過這難度,你的動作就零零落落了,你也只存在你腦中自以為是的畫面而已。

對了,我不是拿BLAKE當擋箭牌,而是說你確實批評BLAKE不懂,現在又不敢承認了?

沒辱罵你,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而已,你確實是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正解呀!!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此篇文章於 2015-07-06 12:07 AM 被 norman 編輯。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6, 02:17 AM   #59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是被四家踼出來吧?也就是80%以上的人都不認同你,不覺得這比例高的驚人嗎?你完全沒有自覺嗎?就說人家閉關自守?一堆人要加入還是很容易的,這也算閉關自守,你的井底之蛙世界也太小了吧?完全是你腦中自以為是,有沒有看過「殺客同萌」?你就跟那女主角一樣,存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而不自知而已,被人殺的七零八落,在腦中卻認為自己殺他人殺個七零八落,真可笑。
不是,那四家裡現在三家“昏迷不醒”/deadbeat forums,只有epicski還狗涎喘喘的活在賣廣告上,沒有什麼“滑雪技術”的討論可言‧而你說的80%卻是你“瞎貓碰死耗子”猜對,也不對‧在學術界有一個理論正是80%-20%的比例:一般人群的集合(各式各樣的“公司”,“團”,“會”,“俱樂部”等等)“會”的人與“不會”的比例是20%-80%,那也是說一個〔大〕公司只有20%在作事〔賺錢〕80%不作事或是作的事不賺錢;但是你的 “80%以上的人都不認同我”的比例就太低了,我的估計是95%‧對,還沒見過那個滑雪論壇有什麼 “高手”的‧另外,你的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你的井底之蛙世界也太小了吧?完全是你腦中自以為是,有沒有看過「殺客同萌」?你就跟那女主角一樣,存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而不自知而已,被人殺的七零八落,在腦中卻認為自己殺他人殺個七零八落,真可笑‧”

“No cure for fools.”

Yojimbo vs Ushitora's Men - YouTube



引用:
又在貼自己的影片強迫人家看了,早說了,你那影片內容我懶的看,也懶的評,而影片中的動作更不值得一提,就中級動作,早說你是看不出中級跟高級的分界點在哪裏,還一直硬要辯,雖然我滑的時間比你短很多,但是我的動作技術難度早就就超過你了,你一直糾結在這上面是沒有用的,也早說過你花太多精力在硬辯你的動作,從來不認為好還有更好,所以你的動作技術只能止於此,至於你看到其他有高級技術的內容,你認為你會讀及跟你的方法是相同的,那純粹只是你的妄想而已,你有談高級動作的文句,卻沒有高級動作應有的動作,一切都是白搭的。
還記得我說的?

「美言不善,善言不美」,“高級技術”是沒有花招的;“高手”,“薑是‘老’的辣”,

Kendo 9th Dan Keiko - YouTube



這影片我每天看好几遍,跟著揮劍,不但打劍的功力增加,劍法技術變犀利,体力体能也恢復了不少‧現在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打劍數百回,騎腳踏車7+哩來保持体力,〔看好的影片〕得益‧

—「上士聞道,勤學之‧」—

再看你們“三小”看影片,好不好不論,只會說不好,你的技術是高級不起來的‧不看我的影片對你“三小”也沒好處,“三小”人 是“不能得益”的‧

Taichi Skiing, Zen Skiing - YouTube



—「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引用:
我己說過了,等你能空手滑出胖弧彎刻滑及從容快速流暢的下真正困難地形再說吧,別再拿你那中級動作強迫人家看了。你老是取人家高級動作中的一小截,還不是連貫的動作,就自以為做到了,自以為靜心不動了,真的是有夠蠢的,到頭來你還是只能在安穩整理好的滑道上爽滑而已,一但超過這難度,你的動作就零零落落了,你也只存在你腦中自以為是的畫面而已。
不是你“己說過”,而是你“不知所云”‧ 早已說過,困難地形不難滑,(雪好的話我可以滑任何地形,)是困難的雪質難滑‧而我說過,你“不敢看”、“不要看”、“不看”我的文章/我的影片就“應該”“閉嘴”;你沒看我的文章影片,你的評語就是全然“只存在你腦中自以為是的畫面而已”,還想“單掌遮天”,那才是“真的是有夠蠢的”。

引用:
對了,我不是拿BLAKE當擋箭牌,而是說你確實批評BLAKE不懂,現在又不敢承認了?
沒有不承認,我說“我也不會罵Blake的技術”,還漏了一句,“我不會像你們弱慢族那麼下流”‧而Blake能把郎中騙人的把戲看成“氣”,他是有很多不懂的‧沒有要跟你“討論”Blake,而你繼續提他,你是“拿BLAKE當擋箭牌”。

引用:
沒辱罵你,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而已,你確實是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正解呀!!
你講的話沒有事實,你的評語全部是你“憑空捏造”的,所以“無恥下流”‧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5-07-06, 11:36 AM   #60
norman
滑雪瘋鑽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1,008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不是,那四家裡現在三家“昏迷不醒”/deadbeat forums,只有epicski還狗涎喘喘的活在賣廣告上,沒有什麼“滑雪技術”的討論可言‧而你說的80%卻是你“瞎貓碰死耗子”猜對,也不對‧在學術界有一個理論正是80%-20%的比例:一般人群的集合(各式各樣的“公司”,“團”,“會”,“俱樂部”等等)“會”的人與“不會”的比例是20%-80%,那也是說一個〔大〕公司只有20%在作事〔賺錢〕80%不作事或是作的事不賺錢;但是你的 “80%以上的人都不認同我”的比例就太低了,我的估計是95%‧對,還沒見過那個滑雪論壇有什麼 “高手”的‧另外,你的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你的井底之蛙世界也太小了吧?完全是你腦中自以為是,有沒有看過「殺客同萌」?你就跟那女主角一樣,存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而不自知而已,被人殺的七零八落,在腦中卻認為自己殺他人殺個七零八落,真可笑‧”

“No cure for fools.”

Yojimbo vs Ushitora's Men - YouTube




還記得我說的?

「美言不善,善言不美」,“高級技術”是沒有花招的;“高手”,“薑是‘老’的辣”,

Kendo 9th Dan Keiko - YouTube


這影片我每天看好几遍,跟著揮劍,不但打劍的功力增加,劍法技術變犀利,体力体能也恢復了不少‧現在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打劍數百回,騎腳踏車7+哩來保持体力,〔看好的影片〕得益‧

—「上士聞道,勤學之‧」—

再看你們“三小”看影片,好不好不論,只會說不好,你的技術是高級不起來的‧不看我的影片對你“三小”也沒好處,“三小”人 是“不能得益”的‧

Taichi Skiing, Zen Skiing - YouTube


—「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不是你“己說過”,而是你“不知所云”‧ 早已說過,困難地形不難滑,(雪好的話我可以滑任何地形,)是困難的雪質難滑‧而我說過,你“不敢看”、“不要看”、“不看”我的文章/我的影片就“應該”“閉嘴”;你沒看我的文章影片,你的評語就是全然“只存在你腦中自以為是的畫面而已”,還想“單掌遮天”,那才是“真的是有夠蠢的”。



沒有不承認,我說“我也不會罵Blake的技術”,還漏了一句,“我不會像你們弱慢族那麼下流”‧而Blake能把郎中騙人的把戲看成“氣”,他是有很多不懂的‧沒有要跟你“討論”Blake,而你繼續提他,你是“拿BLAKE當擋箭牌”。



你講的話沒有事實,你的評語全部是你“憑空捏造”的,所以“無恥下流”‧

你“三小下流人”只剩下無恥的辱罵了,對,無賴滑雪人,無賴論壇,謝謝証明‧

弱慢族的裹屍布,你無恥下流人的“絕”招。

:)
IS
商業利益是一碼事,技術高不高又是一碼事,問題是是99.9999以上不認同你的技術,而非是95%,而剩下的會認同只是講好話給你聽而已,以免被你心生怨恨開始追著咬人,另一些則是不懂,所以被你唬得一楞一楞的。如果今天你的技術真的高,我相信認同你的會超過80%以上,絕不會是商業利益的問題,所以別再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你會說,做不到有何用,你離無形還差太遠了,無形就應該能做出任何有形而後轉為無形,你離做出任何有形的功力還差得遠呢,這種情況還想要無形,簡直是天方夜譚。

現在又會說看了「幾」遍劍道的影片,又說自己練習如何如何,就說你視而不見的功力之高,你還不相信。首先,劍道跟滑的雪技術無關,但我相信有些至高的觀念是相通的,但相通不代表你滑雪技術會進步到高境界,所以練了又如何,有心向上是不錯啦,但你看的太少遍啦,滑雪技術比賽跟劍道比賽是不同的,劍道是打贏了就是打贏了,滑雪技術是他人看了給高分的,自己只是想像中滑得好,以為打敗對手,那不代表技術真的贏了。再者,幾年前,我同一段影片,看了幾百遍,照著影片去模擬及測試也是幾百遍,但我不是只有看一段影片,我前後影片看的時數超過上千個小時,模擬測試早就超過上百種的方法都試了,當下你只會說要在雪地滑得時間夠久才算數,現在又拿劍道的影片來講,笑死人啦,你一天才看「幾」遍,有何用,我可是天天看了三個小時以上,至少持續了三年以上,你這等上進的程度差我太遠啦,我更敢說你從來沒好好看滑雪影片內的動作,只是用聽人家講的居多,就自以為做出類似可能像的動作就是影片所講的動作,實在是太嫩啦,難怪滑那麼久還是中級滑雪技術而已。

你的技術還要等雪好才能滑全地形,這種笑話就別拿出來講了,你所謂的滑全地形還是只要能滑得下山就行了,中間斷斷續續停停走走都可以視而不見,就你那種動作,只要冰面夠困難,你大概就動不了啦,我不需看都能知道你有這個問題。

至於blake,你又選擇失憶了,我提醒你一下,你自己說blake會滑餳頭卻不懂滑饅頭的技術,所以不會講如何滑饅頭,想起來了嗎?你自己滑饅頭那麼差,還批評blake不懂得滑饅頭呢,令人覺得好笑,而我當然記憶深刻,不像你有三差的問題。所以我拿blake當什麼擋箭牌,這件事只是告訴你,你常常忘了你自己批評的話,然後再來個死皮賴臉的否認。得證。


我不會憑空捏造,而是完全根據你過去到現在留言得證的事實,只是你總是忘記以前或是故意否認,然後用現在行進式的說法來說其他人都是捏造的,就算引你的舊文給你看,你還是能繼續死板賴臉的否認,現在稱號是無賴滑雪人就受不了了,只有真無賴才會受不了自己無賴的稱號,這完全反應出你內心的世界,得證呀!

最後薑是老得辣,是沒錯啦,但薑對人有益,而吃毒太多的毒老薑也一樣辣,但對人無益反而有害,你還是認清事實吧。

三小下流人──太極三差無賴中級滑雪人!!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74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此篇文章於 2015-07-06 11:40 AM 被 norman 編輯。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書籤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55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7.4
版權所有 ©2000 - 2018,Jelsoft Enterpris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