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人論壇  

返回   滑雪人論壇 > 滑雪器材裝備討論區 > 其他滑雪相關物品 > 其他相關物品討論區

其他相關物品討論區 任何身上用的東西都可在此討論。品質、價格、款式向來是人人津津樂道。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4-02-16, 09:39 PM   #21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skier888 查看文章
是大師,你叫大哥,那我們不就要叫你師叔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09:50 PM   #22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0:06 PM   #23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是呀,你“瞽盲不視”,怎麼不吃藥呢?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0:42 PM   #24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是呀,你“瞽盲不視”,怎麼不吃藥呢?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0:52 PM   #25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是嗎?腦殘是老人的毛病,還是你“未老先衰”?

“老殘游記”,

Taichi Skiing/Flatboarding: slow line fast - YouTube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1:01 PM   #26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是嗎?腦殘是老人的毛病,還是你“未老先衰”?

“老殘游記”,

Taichi Skiing/Flatboarding: slow line fast - YouTube


弱慢族的會話,弱慢族的論壇。

:)
IS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1:27 PM   #27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Chattering Teeth - YouTube



“弱慢族的爭論,弱慢族的“裹屍布”。”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1:34 PM   #28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taichiskiing 查看文章
Chattering Teeth - YouTube


“弱慢族的爭論,弱慢族的“裹屍布”。”

:)
IS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16, 11:39 PM   #29
taichiskiing
滑雪瘋7級
 
註冊日期: 2009-02-07
文章: 3,756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Chattering Teeth - YouTube



“弱慢族的爭論,弱慢族的“裹屍布”。”

:)
IS
taichiskiing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5, 06:25 PM   #30
nakata88
滑雪瘋1級
 
註冊日期: 2014-02-13
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4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前輩~
我拿到這件外套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有個簡單的疑問想跟您請教
是不是防水外套呀,去弄水後,把表面擦乾後,手摸表面還是會有濕濕的感覺是正常的?
因為沒有買過防水外套,不知摸起來有感覺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因為我用水去沖1分鐘後擦乾,表面是有這樣感覺
nakata88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5, 06:51 PM   #31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akata88 查看文章
前輩~
我拿到這件外套了,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有個簡單的疑問想跟您請教
是不是防水外套呀,去弄水後,把表面擦乾後,手摸表面還是會有濕濕的感覺是正常的?
因為沒有買過防水外套,不知摸起來有感覺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因為我用水去沖1分鐘後擦乾,表面是有這樣感覺
那是因為表面還有水份呀,防水外套就是水不會從外面滲透到裏面,所以裏層應該是乾的,就像雨衣的意思一樣。

而透氣就是指,人體流汗時,這些汗會因為透氣而把水份排出去,衣內不會積水溼掉或是快速乾爽,如同排汗衣一樣。

所以好的外套應該有這兩種功能。

對了,另外就是要注意一下外套的洗滌條件。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此篇文章於 2014-02-25 07:04 PM 被 norman 編輯。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5, 07:18 PM   #32
nakata88
滑雪瘋1級
 
註冊日期: 2014-02-13
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4
Face (333)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orman 查看文章
那是因為表面還有水份呀,防水外套就是水不會從外面滲透到裏面,所以裏層應該是乾的,就像雨衣的意思一樣。

而透氣就是指,人體流汗時,這些汗會因為透氣而把水份排出去,衣內不會積水溼掉或是快速乾爽,如同排汗衣一樣。

所以好的外套應該有這兩種功能。

對了,另外就是要注意一下外套的洗滌條件。
了解了~哈,不好意思,因為沒有買過這種防水外套
自己把他想像跟一般塑膠雨衣那樣,水沒了,摸了就乾的~
不過摸裡面又沒濕,就有這個疑問,想說問一下
又因為是大陸貨...就有點擔心...不然就真的要衝去買一件原廠1萬2的了~>_<~
我買這件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36794403193137

後來我有寫信去問星野,還真的沒有我的尺寸外套跟褲子呢
不過這個C公司的台灣代理也只有XL,穿起來還蠻合身的
真的是胖到要減肥才行,那天發文到今天,瘦了2公斤了^^
nakata88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5, 08:04 PM   #33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akata88 查看文章
了解了~哈,不好意思,因為沒有買過這種防水外套
自己把他想像跟一般塑膠雨衣那樣,水沒了,摸了就乾的~
不過摸裡面又沒濕,就有這個疑問,想說問一下
又因為是大陸貨...就有點擔心...不然就真的要衝去買一件原廠1萬2的了~>_<~
我買這件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36794403193137

後來我有寫信去問星野,還真的沒有我的尺寸外套跟褲子呢
不過這個C公司的台灣代理也只有XL,穿起來還蠻合身的
真的是胖到要減肥才行,那天發文到今天,瘦了2公斤了^^
大陸貨不一定不好,也是有價廉高品質的貨色。

我看了一下內容,如果說的是真的,再考慮那邊的氣候,應該是ok的,樣式也很好看。

即然確定防水ok,大致上是沒問題,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及需求都不盡一樣,買到自己覺得適合的就是好。

至於對品質有疑慮,這次穿去就知行不行了,有些人排汗量大,有些人排汗量小,有些人怕冷,有些人怕熱,這得靠自己親自去穿才知道需求在哪。

加油啦。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6, 08:23 AM   #34
lelo
滑雪瘋9級
 
註冊日期: 2008-10-08
文章: 5,328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akata88 查看文章
其他東西我想就去那裡有需要或很愛再買,當第一次滑雪的紀念戰品也不錯,沒有的話,也都借的到,比較沒尺寸問題^^
對喔!毛線帽在台灣買就行,去市場找找應該都有,我買一頂100多。

男生應該不須要什麼花俏的款式,如果只要素色的毛線帽,日本跟台灣唯一的差別就是貴很多。
lelo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8, 04:35 PM   #35
nakata88
滑雪瘋1級
 
註冊日期: 2014-02-13
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4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lelo 查看文章
對喔!毛線帽在台灣買就行,去市場找找應該都有,我買一頂100多。

男生應該不須要什麼花俏的款式,如果只要素色的毛線帽,日本跟台灣唯一的差別就是貴很多。
謝謝大大
不過因為我們都初學者居多,團體中有附安全帽,所以毛帽我有買,却用不到XD
nakata88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8, 04:42 PM   #36
nakata88
滑雪瘋1級
 
註冊日期: 2014-02-13
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4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結果今天第1小時練習
SB平地前進側滑
走路前進後退
有點坡度的側面前進
有點坡度的側面前進左彎及右彎
然後休息10分鐘後就帶上第一個雪道了

上去前學怎麼坐吊車,然後怎麼下車
然後一下車前進10公尺就翻了XD
後來就沿路摔下山了XD
就這樣早上摔一趟,下午摔2趟..而且是下午我休息2趟,腳痠受不了

最後一趟突然抓到感覺的滑了200公尺左右,前面都還能剎住,往想去的方向去,最後快到之前100公尺剎不住還是乾脆給他摔了...然後快抽筋...用走的回去XD
這是我的滑雪初體驗,哈哈
nakata88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8, 04:43 PM   #37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akata88 查看文章
謝謝大大
不過因為我們都初學者居多,團體中有附安全帽,所以毛帽我有買,却用不到XD
也可以先戴毛帽再戴安全帽,會比較舒服。除非太熱受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2-28, 04:47 PM   #38
norman
滑雪瘋隕石級
 
norman 的頭像
 
註冊日期: 2008-09-24
文章: 12,226
發送 MSN 訊息給 norman 發送 Skype™ 訊息給 norman
預設 回覆: 想請問各位前輩雪衣尺寸的事

引用:
作者: nakata88 查看文章
結果今天第1小時練習
SB平地前進側滑
走路前進後退
有點坡度的側面前進
有點坡度的側面前進左彎及右彎
然後休息10分鐘後就帶上第一個雪道了

上去前學怎麼坐吊車,然後怎麼下車
然後一下車前進10公尺就翻了XD
後來就沿路摔下山了XD
就這樣早上摔一趟,下午摔2趟..而且是下午我休息2趟,腳痠受不了

最後一趟突然抓到感覺的滑了200公尺左右,前面都還能剎住,往想去的方向去,最後快到之前100公尺剎不住還是乾脆給他摔了...然後快抽筋...用走的回去XD
這是我的滑雪初體驗,哈哈
很好的經驗,讚喔。

我只能給一個小小的建議,嚐試放輕鬆,大腿用力蹲是很難剎車,要利用上半身的重量壓在板子上,上半身的重量在哪裏,板子的壓力就在哪裏,剩下的自己動腦想想看,要如何利用上半身的重量去改變板子的重心壓力位置,在房間內試試想想看囉。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總滑天數80天。繼續累積中...我想滑雪。

滑雪人
norma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書籤

標籤
尺寸, 滑雪, 防水, 雪衣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02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7.4
版權所有 ©2000 - 2021,Jelsoft Enterprises Ltd.